您好~

鄙人姓魏,名豪辰。

註解:魏蜀吳的魏,豪氣萬鈞的豪,星辰的辰。
 
今天二十快要有一。

早就22了。

在家中排行老三。

上有哥姊,下有一弟!

而家住在,好山邊,好水邊,好無趣的三峽。

學校位於『好山、好水、好無聊』的宜蘭。

不過位於畢業的時刻到了,準備參加國軍Online
 
興趣是,看書、寫詩、寫詞、聽音樂。

專長,水電、電腦、修圖、專職司機、繪圖。(以上都無證照。)

最近有考到那張證照。
 
在生活上,總是以悠悠哉哉看世界的心情來過生活。

不管閒事。

遇事不躲避。

看來我還是在躲避阿。

沒有東西躲啊!!!!所以現在正勇於面對。

本人座右銘:我愛天馬行空,天馬行空愛我。

鄙人~

不喝酒,喝一瓶就紅,紅單就跟著來,所以不喝酒。

現在偶爾會喝一點點。


還是三杯倒,所以很少碰。
 
打人,怕打不贏,所以不打人。

不抽菸,菸漲價漲太多所以戒掉。

可能戒不掉了。


歐,這不知道不知道。
 
不抽麻,太貴,買不起,所以沒抽。

打麻將,通常輸很大,所以少打!!

現在我喜歡打麻將,要打可以糾我。不過人家沒有錢錢歐。
 
目前有一愛人,且性向正常。


現在缺女友,歡迎介紹。

So...相親之類的,請勿介紹!


快點介紹拔,來者不拒。



以上,是我目前的自我介紹,如有疑問,隨時歡迎受教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