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olivia 小姐

不得不說到我MSN 登入不了的訊息。

MSN登入不了,好怕妳想找我時卻找不到我。

這讓我有種莫名恐慌。

誰叫妳是我的好知己。

真的真的很想念妳。

那段日子那段回憶。

請相信,只要你想找到我。

我還是會在這裡等妳。

因該還記得怎麼找我吧。

0936XXXXXX

這個妳看妳的MSN紀錄裡很多很多。

有我的住址阿信箱阿 電話阿  之類的!!!

信箱除了MSN的掛掉了

還有google

fr722753@gmail.com

還有yahoo

fr722753@yahoo.com.tw

很多很多!!!!

真的想找我了!

請找我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