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~~~

今天是鄙人的二十四歲壽辰。

從二十六號下午兩點起就開時沒睡覺了。

怕睡過去,生日就讓廢掉了。

所以辣!沒睡沒睡,拼命熬夜~~~~~

在早上七點時真的真的撐不住了,想說洗個澡睡一下。

邊洗邊想。想到了一望無際的海邊。

所以洗完澡,俺就往海邊衝。

開車後的我,總是都開車去海邊。

生日的當天當然要不一樣,要熱血!!!!

走!!!騎著小粉紅,帶著大墨鏡,直奔海邊吧~~~~

騎著騎著,天空開始為我哭泣。

再到海邊前5KM,聞到了海的味道。

整個整個心跳加速整個整個莫名地唱起歌來。

話說,有多久沒有逍遙自在的騎車到處晃了!?

假如二十七號的下午一點有人在海邊的話。

 就會發現有個白癡在海邊穿著雨衣,在那邊放聲嘶吼,放聲唱歌。

遵循鄙人的傳統,去海邊一定要來一首『聽海』再來一首『淚海』。

超應景的歌~~~

來海邊要唱歌,單然也要來碗熱呼呼的綜合丸湯。

吃著吃著,看著看著,聽著聽著。

海邊。果然是能讓人最放鬆的地方。

下著大雨,穿著雨衣,聽著浪濤聲。


這天,是我二十四歲的生日。

這天,是我不一樣的快樂。

相信二十四歲的我,會更不同。

祝我快樂。

 
 話說以往的生日是!?

一歲~十五歲:家庭是慶生。

十五歲~十七歲:放肆的睡。

 十八歲:上班中度過,好像還在工作場合吃蛋糕。

十九歲~二十歲:不醉不歸。

二十一歲:默默。


二十二歲:喝到掛,唱倒掛。

二十三歲:拒絕所有聚會,自己切蛋糕。

二十四歲:沒有蛋糕,只有一片汪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